標題: 10月新番「大圖書館的牧羊人」CAST發表,全12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7-4 01:29 
122.118.34.9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確定將於今年10月開始播放的遊戲改編動畫「大圖書館的牧羊人」,發表了該作的配音演員情報。據悉,曾獻聲過電視動畫「龍與虎」中的高須龍兒、「緋彈的亞裡亞」中的遠山金次等角色的間島淳司,會擔當本作男主角筧京太郎;劇中私立汐美學園2年級生、京太郎的同班同學白崎鶇,會由曾替動畫「輕音少女」中的平澤憂、「白色相簿2」中的小木曾雪菜等角色配音的米澤圓擔當。此外,主要人物櫻庭玉藻、御園千莉、鈴木佳奈和小太刀凪等人會分別由齊藤佑圭、山本希望、仙台惠理、種崎敦美擔當;而森久保祥太郎、佐藤利奈、楠大典等實力派聲優也已確定會加盟該作,為劇中的一些配角獻聲。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的舞台設定在一座位於被海風浸染的綠色平原上的城市,在那裡有一座私立汐美學園。該校的五萬餘名學生不僅學習成績優秀,而且在某一方面掌握著一技之長,他們每天都帶著自由和希望,向著未來昂首闊步。在這塊地域廣大的學園裡,矗立著被稱作“睿智之城”的圖書館,其深處的閱覽室原本被寂靜所支配,忽然間卻傳出了歡笑聲。而占據了這間部室的六位學生,前幾天還彼此沒有任何交集……這笑容背後的故事,正在被一頁一頁地翻開。

【CAST】
筧京太郎:間島淳司
白崎鶇:米澤圓
櫻庭玉藻:齊藤佑圭
御園千莉:山本希望
鈴木佳奈:仙台惠理
小太刀凪:種崎敦美
高峰一景:森久保祥太郎
望月真帆:中島沙樹
芹澤水結:佐藤利奈
嬉野紗弓實:柏木美優
多岐川葵:瑞澤溪
白崎細魚:大地葉
筧朝彥:楠大典
儀左右衛門:鶴岡聰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