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女性豐胸注意事項(供參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8-4 01:43 
61.224.91.19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謠言一:喝豆漿能夠變成性感女王
真相:只對絕經女性有效
喝豆漿能豐胸的說法已流行多時。
之所以認為喝豆漿能豐胸,因為黃豆裡含有的大豆異黃酮,其分子結構與人體分泌的雌激素雌二醇很類似,有加強雌激素的作用,使乳房豐滿。
但實際上,大豆異黃酮的類雌激素作用主要對絕經後雌激素分泌不足的人有效,如果你本身雌激素水平處於正常水平,大豆異黃酮反而會與本身的雌激素發生競爭性抑制,表現出抗雌激素的作用,不但不能達到豐胸的目的,對健康也沒有太大好處。

謠言二:內衣讓你身材更加有型
真相:戴胸罩入睡對乳房有害
戴胸罩睡覺讓胸部更堅挺
戴胸罩是能保護胸部的。
法國整形醫師認為,如果一個女人不會遭受到地心引力或是懷孕的壓迫,那麼她的胸部纖維組織當然可以維持相當好的彈性。
但在正常的生活狀態下,這是不可能的事。
最好的建議就是女人在平時都能穿胸罩,尤其是在運動的時候,要穿運動型的內衣。
但胸罩也是兩面刃,戴胸罩入睡被認為是對乳房有害的,最多的說法是會誘發乳腺腫瘤。
據有關專家研究發現,每天戴胸罩超過17小時的女生患乳腺腫瘤的危險比短時間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這是因為乳房長時間受壓,淋巴回流受阻。

謠言三:咖啡會讓女人胸部縮水
真相:相關但未證實有因果關係
瑞典科學家的關於喝咖啡與乳房大小關系的論文發表在了《英國癌症雜誌》上。
論文寫道,瑞典的腫瘤研究人員通過對269名女性進行的檢測發現,半數女性體內含有一種特殊基因,而擁有這一特殊基因的女性群體中,每天大量喝咖啡的女孩乳房比咖啡喝得少的女孩要小。
但是科學家表示,女性沒有必要因為這一研究結果整天提心吊膽,因為目前只是發現了一部分人的咖啡攝入量和胸部大小表現出相關性,無法證明是因為喝咖啡導致了小胸部,也不表明喝咖啡會進一步導致胸部變小。
研究同時發現,咖啡因也有有益的一面,它有助於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
因此,負責地說,目前還沒有證據明確表明“女孩每天喝咖啡若超過三杯,她們的乳房會變小”。

謠言四:食用木瓜可以升級罩杯
真相:可能不“脹”反“縮”
整形專家認為,女性乳房的大小和遺傳、青春期發育、身體脂肪含量等都有關係。
木瓜中含有如木瓜酶、木瓜酵素等營養成分,其中的木瓜酶能促進乳腺激素分泌,因此很多人認為這就是豐胸。
但從醫學角度來說,乳腺組織發育只與雌性激素相關,與其他激素沒有必然聯系;其次,木瓜中的木瓜酵素,能分解脂肪,因此吃木瓜有減肥瘦身的效果,胸部內的脂肪也可因此減少。
專家強調,現在還未有通過自然療法能達到長時間豐胸的效果,也不是靠吃一種水果或一種食物就能使胸部“偉大”起來。

真正會讓胸部縮水的惡習
惡習一:盲目節食導致蛋白質攝取不足。
有的人為了減肥,減少吃肉、油和蛋奶等,甚至一餐只以蔬果果腹。
營養專家指出,不吃油、不吃肉的減肥方法的確能變瘦,但也可讓胸部"縮水"。
建議以健康的方式攝取蛋白質和脂肪,適當吃蛋奶、魚、瘦肉、堅果等。

惡習二:戴過小的胸罩。
澳大利亞健康專家指出,女性乳房表皮細胞較為敏感,如果乳罩太緊,細胞會感受到一定壓力,繼而採取"逃避式"應激反應,即縮小體積,以適應狹小空間,這真讓人不寒而栗啊!
為了讓乳房健康,至少不"縮水",最好選擇比自己胸圍略大的胸罩。

惡習三:趴著睡覺。
趴著睡覺對女性乳房組織有物理擠壓作用,直接導致乳房外形外擴、血液循環不良,使乳房提前老化,皮膚松弛,乳房變形外擴,血液循環不良。補救的辦法是采用仰臥姿勢睡眠。

惡習四:"真空"運動。
專家認為,運動時不穿內衣或運動過量都會使乳房"受傷"。
其中,不穿內衣運動容易使乳房形狀走樣,以跑步、跳繩最甚,應在運動時穿運動型內衣。

惡習五:亂按摩。
有人以為拍打胸部能豐胸,實際上,拍打胸部不但不會豐胸,還可能起反作用,建議塗上沒有特殊功效的按摩霜,順著乳腺組織向上打圈按摩。

惡習六:亂吃藥。
有人認為吃避孕藥能豐胸,卻不知吃了避孕藥會打亂內分泌,不但造成月經不調,還會影響胸部健康,因為避孕藥的主要成分為雌激素和孕激素。
而且,市面上很多所謂的豐胸藥,其成分幾乎都含有激素,服用非天然的激素會大大增加乳腺癌風險。

轉自--百度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