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畫「絕對雙刃」STAFF、CAST發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1:20 
114.38.149.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柊星巧執筆創作、淺葉優負責插畫的輕小說「絕對雙刃」,其動畫版的主創團隊和配音演員陣容正式得以發表。據悉,曾參與過動畫「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桃華月憚」等作品制作的中山敦史,將出任監督一職;曾擔當過動畫「我們沒有翅膀」系列構成一役的鴻野貴光,將在本作中出任相同職務;曾負責過動畫「噬血狂襲」角色設計的佐野惠一,將擔當該作的人設。

  在配音演員陣容方面,本作主角九重透流會由曾獻聲過動畫「神的記事本」中的藤島鳴海、「刀劍神域」中的桐谷和人等角色的松岡禎丞出演;有著銀色頭髮、雪白肌膚和深紅眼瞳的少女茱莉·西格圖納,將由曾獻聲過動畫「我的朋友很少」中的楠幸村、「女子落語」中的防波亭手寅等角色的山本希望出演;出身於名門武家“橘流”的少女橘巴,將由曾獻聲過動畫「惡魔之謎」中的東兔角、「如果折斷她的旗」中的忍者林琉璃等角色的諏訪彩花出演。另外,今村彩夏和山崎遙二人將會在劇中分別擔當穗高雅、莉莉絲·布里斯托的配音工作。

  「絕對雙刃」圍繞著“焰牙”——那是藉由超化之後的精神力將自身靈魂具現化而創造出的武器,講述了擁有千裡挑一能力的九重透流,進入傳授使用“焰牙”作為戰鬥技術的學校昊陵學園就讀。然而,他的“焰牙”在具現化以後竟然並非以武器,而是以防具“盾”的形式出現。在其異能受到學園的矚目時,由於存在被稱為“絆雙刃”的拍檔制度,他必須要整天與銀發美少女茱莉在同一個房間裡……!?為了在今後能抓緊與搭檔的羈絆,一場學園戰鬥動作大戲就此開幕。

【STAFF】
監督:中山敦史
系列構成:鴻野貴光
角色設計:佐野惠一
總作畫監督:佐野惠一、田中紀衣
動畫制作:8bit

【CAST】
九重透流:松岡禎丞
茱莉·西格圖納:山本希望
橘巴:諏訪彩花
穗高雅:今村彩夏
莉莉絲·布里斯托:山崎遙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