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TV動畫化,STAFF、CAST發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9
帖子 843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1:24 
114.38.149.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最新情報顯示,由大森藤ノ執筆、安田典生負責繪制插圖的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TV動畫化決定!據悉,該作TV動畫化是GA文庫10周年紀念計劃的第1彈。目前,有關TV動畫的STAFF、CAST也一並得到解禁。

  STAFF方面,監督是曾執導了「愛殺寶貝」、「Little Busters!」系列的山川吉樹,動畫人設交由曾任「科學超電磁砲」系列部分話數總作畫監督的木本茂樹完成。系列構成由代表作有「約會大作戰」系列、「愛殺寶貝」、「緋彈的亞里亞」的白根秀樹負責,動畫則交由曾出品了「魔法禁書目錄」系列、「科學超電磁炮」系列、「櫻花莊的寵物女孩」、「Little Busters!」系列等作的J.C.STAFF制作。

  本作的主人公——赤目白發的14歲少年貝爾・克朗尼由出演過「刀劍神域」系列中的桐人(桐谷和人)、「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的神田空太、「遊戲人生」中的空的松岡禎丞獻聲。關於本作三名女主角的聲優人選,赫斯緹雅眷族主神——雙馬尾巨乳蘿莉赫斯緹雅由為「天體的秩序」的諾艾爾、「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中的香風智乃配音的水瀨祈出演;隸屬於隸屬於洛基眷族的金髮“劍姬”艾絲・華倫斯坦由出演過「噬血狂襲」的拉・芙利亞・利哈瓦因等角色,並且會為明年1月開播「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中的澤村・史賓瑟・英梨梨配音的大西沙織擔當;蘇摩眷族所屬的小人族少女莉莉露卡・厄德則由曾為「野良神」的壹岐日和、「散華禮彌」中的散華禮彌配音的內田真禮出演。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是GA文庫大獎的首部大獎作品,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5卷(+外傳2卷),系列累計銷量已突破100萬冊。本作的故事發生在擁有通稱“地下城”的廣闊的地下迷宮的迷宮都市歐拉麗,想成為冒險者並且向往像英雄冒險譚中那樣的“與異性命運的邂逅”的主人公貝爾・克朗尼,在這個地方遇見了一位小“神仙”赫斯緹雅,而她正四處尋找自己“眷族”的成員。吃了不少“眷族”閉門羹的貝爾在聽了其勸誘後,立馬就決定加入。某日,貝爾在地下城遭到了怪物“彌諾陶洛斯”的襲擊,由於水平之差而無計可施的貝爾面臨走投無路的危機,而在千鈞一發之際,最強冒險者艾絲・華倫斯坦出手相助。就在這一瞬間,貝爾對艾絲一見鐘情……就這樣,一段眷族神話正式拉開帷幕。

【STAFF】
原作:大森藤ノ(GA文庫/SB Creative Corp.刊)
角色原案:安田典生
監督:山川吉樹
角色設計:木本茂樹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
制片:GENCO
動畫制作:J.C.STAFF

【CAST】
貝爾・克朗尼:松岡禎丞
赫斯緹雅:水瀨祈
艾絲・華倫斯坦:大西沙織
莉莉露卡・厄德:內田真禮

動畫官網:http://danmachi.com/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danmachi_anime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