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水樹奈奈、田村由香里分別獻唱4月新番「魔法少女奈葉ViVid」OP、ED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1 02:35 
122.118.8.1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今年4月起正式播出的TV動畫「魔法少女奈葉ViVid」,目前迎來了OP、ED主題歌相關情報的解禁!據悉,本作的OP、ED與前幾作相同,依舊分別由人氣女歌手並且是劇中角色高町奈葉、菲特的聲優水樹奈奈、田村由香里獻唱。OP將收錄於水樹奈奈的第32張單曲中,發售時間定在了今年4月22日,而ED則將收錄在田村由香里的第26張單曲中,發售日定在了今年4月1日。目前有關OP、ED的曲名等信息尚未公開,詳情有待日後新情報的發表。此外,動畫的新視覺圖也已披露,該圖在早前公布的視覺圖的基礎上,追加了兩名角色——莉奧、珂羅娜,詳見上圖。

  「魔法少女奈葉ViVid」是都築真紀原作、藤真拓哉負責作畫的漫畫,與「魔法戰記奈葉Force」同為“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第4季作品。該作於「月刊Comp-Ace」2009年7月號上正式開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2卷。本作的主人公是截至前系列的主人公高町奈葉的養女高町薇薇歐,故事主要以高町薇薇歐與艾茵哈特・斯崔特斯兩人的關係為主軸展開。

【STAFF】
原作:都築真紀
原作漫畫:藤真拓哉
監督:伊藤祐毅
主腳本家:小林成朗
角色設計:山野雅明
制作:A-1 Pictures

【CAST】
高町薇薇歐:水橋香織
艾茵哈特・斯崔特斯:能登麻美子
莉奧:喜多村英梨
珂羅娜:福圓美里
高町奈葉:田村由香里
菲特・T・哈洛溫:水樹奈奈

【主題歌】
OP:曲名未定
歌:水樹奈奈
單曲發售日:2015年4月22日

ED:曲名未定
歌:田村由香里
單曲發售日:2015年4月1日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