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聖痕幻想》02/11新推傭兵介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2-12 03:05 
125.230.111.13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親愛的團長您好:
        本期「羊咩咩」、「清秀佳人」主打傭兵介紹如下
       
       
        【夜】淑女瑪莉
       
        名 為瑪莉的深淵貴族,是夜族排名前三大惹不起的大小姐之一,然而當這名淑女站在你眼前時,你卻覺得傳聞中「惹不起」、「惡劣個性」或是「喜愛悲劇」甚至「造 成他人痛苦的源頭」等等全都是被惡意抹黑的假情報。這分明是一位有著溫暖笑容又善解人意的普通貴族少女。憧憬著幸福美好結局的愛情故事,養著兩隻不知道名 字的白毛貓咪,雖然與她對談時,對方在言語間帶著一點違和感,但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這位瑪莉小姐,就是惹不起的大小姐瑪莉。

       
        我果然…最喜歡幸福美好的故事結局了,你也喜歡嗎?


       
       
       
       
        【夜】蘿莎琳
       
        在 無光之地受到歡迎的舞蹈家,高階夜族,是個性溫吞的大姐姐,有些軟弱好欺負、時常遷就他人,但在談論到女兒佐耶的事情上,她的態度就會轉為強硬,並且不接 受任何人在教育上的插手干涉,一方面溺愛著佐耶、一方面又嚴厲教導著佐耶各種她認為必要的本領。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舞者,其實暗地裡是從事類似保護宴會主 人、或維護會場秩序的保鑣工作,但因為外表上沒什麼攻擊或殺傷性,因此能很好的掩飾自己真實的工作內容,就連佐耶都不知道她的厲害本領。

       
        咩∼請問有看到我家的孩子嗎∼我家孩子名字是佐耶。


         
       
        【獸】佐耶
       
        在 戰爭中一度成為孤兒的狼族佐耶,但很幸運地被舞蹈家蘿莎琳收養,沒落得流落街頭的命運。活力四射、開朗有朝氣,乍看之下無憂無慮地,其實佐耶一直都清楚自 己是被蘿莎琳收養的孤兒,而蘿莎琳…不是真正與她血脈相連的母親,因為珍惜著彼此成為自己的親人,佐耶如同蘿莎琳一樣,將這個秘密藏在心裡面,沒有說出 來,也不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真實想法。身為狼的本性導致她喜歡吃肉、但為了媽媽一直忍耐著,裝做自己跟媽媽一樣喜歡吃青菜。

       
        咩咩∼你看∼我會咩咩叫,我、我我叫做佐耶∼是……媽媽的小孩……媽媽是全世界最最最厲害的舞蹈家喔……
         


       
        【獸】蘿莎琳與佐耶
       
        蘿 莎琳是一名來自夜族的舞蹈家,個性溫吞、與人爭論時不會堅持自己的意見,然而在教育她的女兒佐耶的方針上,態度卻非常強硬,一點都不退讓。佐耶是蘿莎琳收 養的狼族小孩,活潑開朗,好奇心很重。隨時將佐耶帶在身旁的蘿莎琳,為了讓佐耶擁有「選擇」的權利,一直沒有將佐耶轉變成夜族,並小心翼翼守護著佐耶是養 女的秘密,但她並不知道…佐耶已經發現了這件事,也為之苦惱著。因為在無光之地很容易被人認出佐耶…不是深淵夜族的子民,因此蘿莎琳帶著佐耶離開夜族,找 尋另一處合適的地方居住,直到佐耶能夠理解「留在獸族」或「成為夜族」的選擇為止。

       
        佐耶乖,不要亂跑喔,這個傭兵團有很多奇怪的大哥哥大姐姐,千萬別學他們喔。




轉自--聖痕幻想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