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干物妹!小埋」漫畫第7卷OVA同捆版10月19日發售(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15 01:00 
61.224.86.18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由サンカクヘッド(Sankaku Head)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而來的TV動畫「干物妹!小埋」(台譯:我家有個魚乾妹)即將於日本時間7月8日深夜正式開播,而目前其原作漫畫第7卷的相關情報得到解禁!據悉,該卷將同時推出OVA同捆版,發售日預定在了今年10月19日。此OVA會講述TV動畫中未呈現的內容,而主要角色確定將全體出演。包括監督太田雅彥、系列構成兼腳本擔當的青島崇、動畫制作公司動畫工房在內的主制作班底會再度集結制作該OVA,而田中愛美、野島健兒領銜的主演聲優陣亦會參與OVA的配音工作。

  「干物妹!小埋」是由サンカクヘッド(Sankaku Head)創作的漫畫,作品起初以「干物妹小埋!」的標題於「MIRACLE JUMP」N°10及N°11中揭載,而後在「周刊YOUNG JUMP」2013年15號上正式展開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5卷。標題中的“干物妹”源自“干物女”這個詞,那麼何為“干物女”?她與2013年7月開始播放的TV動畫「喪女」中的“喪女”有相似之處,但亦有不同之處。“干物女”主要指的是放棄戀愛、嫌各種各樣的事麻煩而湊合著過的女性。本作主要描寫了在外給人才色兼備、完美無缺的印象,但在家裡卻過著游手好閒的日子的“干物妹”土間埋,與其兄土間太平的插科打諢的日常故事。

【STAFF】
監督:太田雅彥
系列構成・腳本:青島崇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高野綾
音響監督:蝦名恭範
音樂:三澤康廣
動畫制作:動畫工房

【CAST】
土間埋:田中愛美
土間太平:野島健兒
海老名菜菜:影山燈
本場切繪:白石晴香
橘・希爾芬福特:古川由利奈

「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