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RIA The AVVENIRE」新角色CAST、本篇預告影像,以及主題歌情報解禁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19 02:29 
36.234.117.1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為了紀念「水星領航員(ARIA)」電視第一期「ARIA The ANIMATION」自2005年10月播出以來的第十個年頭,此前確定將於今年9月26日在劇場先行上映的完全新作動畫「ARIA The AVVENIRE」,發表了劇中新角色對應的配音演員人選,以及主題歌等方面的相關情報。據悉,姬屋所屬的梓·B·麥克拉倫和所屬於橘色行星阿尼亞·陀思妥耶夫斯卡婭,分別會由曾獻聲過動畫「寒蟬鳴泣之時」中的龍宮禮奈、「目隱都市的演繹者」中的楯山文乃等角色的中原麻衣,以及曾擔當過動畫「冰菓」中的伊原摩耶花、「少女與戰車」中的武部沙織等人物的茅野愛衣負責配音。



  同時,該作的本篇預告影像也已出爐。在這段視頻中,上述兩位由原作者天野梢親自擔當的角色原案的新人物均有出鏡。「ARIA The AVVENIRE」是由過去曾動畫化過的原作中的兩個章節,加上以天野梢為了此番的企劃,時隔7年再度創作的完全新作漫畫為基準而誕生的原創故事構成,合計三話。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主題歌會由因演唱了電視動畫「艦隊收藏」的片尾曲「吹雪」而實現了歌手出道的西澤幸奏擔當,曲名定為「自由演奏者」。在談及這一次的演唱任務時,她表示:“第一次觀看「水星領航員」的時候,就被故事本身和其富有魅力的世界觀所感動。在聽到溫柔的片頭曲時,自己的心仿佛被牢牢拴住,隨後就一下子被帶到了「水星領航員」的世界裡。在看完之後,依然留戀著那份心動,腦袋裡也一直回響著「水星領航員」的音樂。因此,如今能夠作為這部系列作品的參與者,真的非常榮幸!”

【本篇預告】


【CAST】
水無燈裡:葉月繪理乃
藍華·S·葛蘭契斯塔:齋藤千和
愛莉絲·卡羅爾:廣橋涼
艾莉西亞·佛羅倫斯:大原沙耶香
亞利亞·波克天:西村千奈美
晃·E·費拉利:皆川純子
小愛:水橋香織
雅典娜·葛絡俐:川上倫子
梓·B·麥克拉倫:中原麻衣
阿尼亞·陀思妥耶夫斯卡婭:茅野愛衣


「ARIA The AVVENIRE」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