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月新番「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BURST」主視覺圖公開,追加CAST發表(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1 02:10 
36.234.117.20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曾於今年1月至3月間播出過的12集電視動畫「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其第二季作品「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BURST」此前確定將於10月起開播。如今,這部新作的主視覺圖,以及追加配音演員情報得到了發表。據悉,拉姆薩斯和侍奉他的女性魔族露綺亞會分別由玄田哲章、山村響負責配音;而被設定為雷歐哈特的姐姐,但卻與其沒有血緣關係的莉雅拉,則會由曾獻聲過動畫「我的女神」中的貝露丹蒂、「CLANNAD」中的古河早苗等角色的井上喜久子擔當。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是由日本輕小說家上棲綴人原作、角川Sneaker文庫刊行的同名輕小說改編而成。該作可以概述為一篇最強契約者的欲望動作故事——“吶,你這家伙不是說想要妹妹嗎?”就讀高中一年級的東城刃更,被父親突然提出的問題慌了神。而同時,父親更是破天荒地宣布要再婚,並帶了兩個成為他繼妹的女孩回家同住,結果自己卻跑到國外出差去了。成瀨澪與成瀨萬理亞兩名少女在父親離開以後,態度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還打算征服刃更。想不到兩人的真正身分,分別是新科魔王與夢魔!但是在跟刃更締結主從契約時,居然失手變成逆契約,刃更反而變成主人了!?

【STAFF】
原作:上棲綴人(株式會社KADOKAWA 角川Sneaker文庫刊行)
原作插畫:大熊貓介(Nitroplus)
監督:齋藤久
系列構成·劇本:植竹須美男
劇本協力:吉岡孝夫
角色設計:渡邊義弘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MS

【CAST】
東城刃更:中村悠一
成瀨澪:朝井彩加
野中柚希: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成瀨萬理亞:福原香織
野中胡桃:野水伊織
潔絲特:吉田聖子
長谷川千里:淺川悠
坂崎守:津田健次郎
東城迅:藤原啟治
雷歐哈特:興津和幸
拉姆薩斯:玄田哲章
露綺亞:山村響
莉雅拉:井上喜久子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テスタメン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