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7月原創新番「Charlotte」最新主視覺圖、放送日時、第一話預告片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2 02:25 
36.234.117.20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今年7月起正式播出的原創TV動畫「Charlotte」,目前確定最早會在7月4日24:00(日本時間)開始於TOKYO MX、栃木電視台、群馬電視台、BS11播出!隨後將在千葉電視台、tvk、埼玉電視台放送,而日本時間同日24:50、25:58分別會於郁金香電視台、MBS播放。此外,7月8日27:01(日本時間)起將在CBC電視台放送。同時,最新主視覺圖、第一話預告片、TV動畫開播前NICO直播特番情報也一並得到解禁——



  本次一次性公布了兩張最新主視覺圖,兩張已經完全不同的視覺圖著實讓人越發好奇整部作品劇情的走向了。TV動畫第一話的標題是「我,思索他人(我 他人を思う)」,預告片時長約15秒,從中能先行欣賞到第一話的部分場面。在TV動畫正式開播之前,官方決定在本月29日放送主演聲優出演的NICO直播特番。目前已公開預定會登場的聲優包括內山昂輝、佐倉綾音、水島大宙三人。據悉,該紀念特番時長達1小時,敬請期待。

  「Charlotte」是Key×ANIPLEX×電擊G's magazine×P.A.WORKS的聯合項目第2彈,該項目中的一環便是隸屬於Key社的“大魔王”麻枝准負責全話腳本的原創動畫第2彈。這部新作的原作同樣是麻枝准,角色原案依然由同隸屬於Key社的Na-Ga提供,而動畫也依舊交由制作公司P.A.WORKS打造。在本作中,極少部分的青春期少年少女身上會出現特殊能力的病症。能自如操縱不為人知的能力、過著一帆風順的學園生活的主人公乙阪有寧,在其面前突然出現了名為友利奈緒的少女。與她的邂逅,特殊能力者的宿命得以揭發。該作正是一部由麻枝准所描繪的揮灑青春的能力者們的物語的作品。本作的四格漫畫已從3月30日正式發售的「電擊G’s Comic」Vol.12中開始連載,由こもわた遙華負責作畫。

【第一話預告片】


【STAFF】
原作・腳本:麻枝准
角色原案:Na-Ga
監督:淺井義之
角色設計:關口可奈味
總作畫監督:杉光登・關口可奈味
動作作畫監督:宮下雄次
美術監督:東地和生
色彩設定:菅原美佳
攝影監督:佐藤勝史
3D監督:小川耕平
特殊效果:村上正博
編輯:高橋步
音樂:ANANT-GARDE EYES・麻枝准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動畫制作:P.A.WORKS

【CAST】
乙坂有宇:內山昂輝
友利奈緒:佐倉綾音
高城丈士朗:水島大宙
西森柚咲・美砂:內田真禮
乙坂步未:麻倉桃

【主題歌】
OP:「Bravely You」
作詞・作曲:麻枝准
歌唱:Lia

ED:「燃燒不掉的翅膀(灼け落ちない翼)」
作詞・作曲:麻枝准
歌唱:多田葵

劇中樂隊“ZHIEND”
「Trigger」 etc.
歌唱:marina
樂曲制片・作詞:麻枝准
樂曲制作:光收容

劇中樂隊“How-Low-Hello”(通稱:Haro Haro)
歌:西森柚咲(CV:內田真禮)
作詞・作曲:麻枝准

「Charlotte(シャーロッ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