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畫「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10月開播!四人CAST公開(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6 03:12 
61.224.83.5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此前確定將要動畫化的「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如今明確會在今年10月開始播送。同時,該作的四位主要角色的對應配音演員人選也已公開。本作男主角草薙哮將由曾獻聲過動畫「Free!男子游泳部」中的山崎宗介、「未來都市NO.6」中的尼茲米等角色的細谷佳正負責配音;而有著“紅蓮公主”稱號的鳳櫻花,則將由曾出演過動畫「花舞少女」中的關谷鳴、「聖劍使的禁咒詠唱」中的艾蕾娜·阿爾莎維娜等角色的上田麗奈負責配音。另外,曾為動畫「搖曳百合」中的吉川千夏、「一起一起這裡那裡」中的御庭摘希等人物獻聲的大久保瑠美,以及曾在動畫「旋風管家!」中擔當了主人公綾崎颯的聲優的白石涼子,也已確定會加盟本作,她們兩人會分別出演西園寺兔和杉波斑鳩。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原作是由柳實冬貴執筆、切符負責插畫,並由日本富士見Fantasia文庫發行的輕小說。該作的故事設定在一個身懷魔力的人類瀕臨滅絕的世界,武力的最高境界從使用利劍,轉而到使用魔法,繼而變成了使用槍械。就讀於培訓用以取締殘存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專業機關——“對魔導學園”的男主角草薙哮,是個完全不會使用槍械,只靠一柄刀與敵人交鋒的另類。而他率領的第35試驗小隊又被稱為“雜魚小隊”,顧名思義是由一群劣等生拼湊而成的團隊。某一天,擁有“魔女獵人”資格的超精英持槍高手鳳櫻花,竟然加入了這支隊伍。在帶領隊員動身執行回收魔導遺產的任務中,一場學園動作奇幻大作就此開始。

【CAST】
草薙哮:細谷佳正
鳳櫻花:上田麗奈
西園寺兔:大久保瑠美
杉波斑鳩:白石涼子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