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V動畫「VALKYRIE DRIVE -MERMAID-」10月開播!追加CAST發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7
帖子 842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 01:47 
114.41.253.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作為大型多媒體企劃“VALKYRIE DRIVE”中的一環,原創電視動畫系列「VALKYRIE DRIVE -MERMAID-」(原文: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確定將於今年10月開始播送。同時,該作還發表了追加的配音演員名單。曾獻聲過動畫「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中的澤村·斯潘塞·英梨梨的大西沙織、曾出演過「偶像大師」中的萩原雪步的淺倉杏美,以及曾塑造過動畫「我的女神」中的貝露丹蒂的井上喜久子等三人,均會加盟這部作品並出演各自對應的角色。

  「VALKYRIE DRIVE -MERMAID-」是由曾執導過「聖痕煉金士」系列的創作者金子拓,與開拓了「閃亂神樂」系列的制作人高木謙一郎聯合打造的大型多媒體企劃“VALKYRIE DRIVE”的一部分。該作故事講述了某一天,被移送到人工島的少女處女守,在醒來後即遭到了不知何人的襲擊。身陷困境的她得到了另外一名被移送而來的少女敷島魅零的救助。但是敵人並未就此放棄追擊,逐漸被逼到無路可逃的她們在千鈞一髮之際將嘴唇重合。於是閃耀的光芒把守包圍,化作一柄利刃開始了反擊……

【CAST】
敷島魅零:井口裕香
處女守:井澤美香子
櫻美鳳:久保由利香
柊晶:芳野由奈
時雨霞:田澤茉純
夏洛特·沙魯澤:瀨戶麻沙美
相良百華:原田瞳
蓮實玲音:大西沙織
J女士:淺倉杏美
風巳鳥乃:井上喜久子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