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8月22日上映的劇場版「約會大作戰 萬由里裁決」真視覺圖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9
帖子 843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0 02:48 
36.234.118.6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計劃於今年8月22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約會大作戰 萬由里裁決」,其真視覺圖正式得到了公開。圖中,夜刀神十香、四糸乃、五河琴里、時崎狂三、八舞耶俱矢、八舞夕弦、誘宵美九等劇中主要人物悉數亮相,而由雨宮天獻聲的本作中心人物萬由里,則出現在了她們眾人的正上方。

  「約會大作戰」原作是由橘公司執筆的人氣輕小說,其系列累計銷量突破了350萬冊。在經歷了二度電視動畫化後,該作終於要以完全新作的面貌向影院進發。劇場版「約會大作戰 萬由里裁決」的故事講述了在重新回到和平的天宮市,突然出現了釋放出謎之靈波的巨大球體,而一位不可思議的美少女也在那一刻現身。寂靜之中,把目光投向士道等人的她究竟有何目的?她的本意又是什麼呢?

「デート・ア・ライブ DATE A LIVE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劇場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