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月新番「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由KINEMA CITRUS&WHITE FOX共同制作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7
帖子 842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7 01:36 
61.224.249.1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今年10月起正式播出的TV動畫第2季「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目前於「Manga Time KIRARA MAX」2015年9月號迎來了制作公司相關情報的解禁!據悉,第2季會由出品過「元氣囝仔」、「YUYU式」等作品的KINEMA CITRUS,與曾單獨打造了本作TV動畫第1季的WHITE FOX共同制作。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是由Koi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自芳文社旗下的雜誌「Manga Time KIRARA MAX」2011年3月號上開始連載,單行本至今已發行了3卷。本作主要講述了主人公保登心愛高中入學時搬到了木造房屋與石板路的小鎮,並且寄宿在了名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裡。在那兒她遇到了冷靜且嬌小的智乃、有著軍人氣質的理世、穩重的和風同班同學千夜、溫文爾雅的庶民派紗路這些女孩子們,就這樣心愛與她們的有趣日常生活正式開始。由制作公司WHITE FOX負責打造的本作TV動畫第1季已於去年4月∼6月播出,總計12話。

【STAFF】
監督:橋本裕之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奧田陽介
音樂:川田瑠夏
攝影監督:峰岸健太郎
動畫制作:KINEMA CITRUS、WHITE FOX

【CAST】
保登心愛:佐倉綾音
香風智乃:水瀨祈
天天座理世:種田梨沙
宇治松千夜:佐藤聰美
桐間紗路:內田真禮
條河麻耶:德井青空
奈津惠:村川梨衣
青山藍山:早見沙織
提比:清川元夢
香風隆宏:速水獎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