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劇場動畫「玻璃之花與壞掉的世界」特報&新主視覺圖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9 02:46 
61.224.84.2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計劃於2016年1月9日上映的原創劇場動畫「玻璃之花與壞掉的世界」,公開了其最新的特報影像和主視覺圖。其中,劇中由花守由美里配音的莉莫,以及分別由種田梨紗和佐倉綾音獻聲的杜亞爾和多蘿西均有上鏡。值得一提的是,該作的音樂會由橫山克打造。

  「玻璃之花與壞掉的世界」的故事發生在五光十色的無重力空間“知識之箱”。在那裡,有著眾多世界、眾多時間和眾多的人。而杜亞爾和多蘿西二人在那裡與敵人戰鬥著,敵人就是吞食世界的存在——病毒。必須去消除受到病毒污染的世界,那是她們的使命,是少女們的工作。某天,杜亞爾和多蘿西感知到了新的病毒的出現,那是一位被病毒侵襲的少女。希望拯救少女的二人,靜靜地等待著她的蘇醒。少女究竟是什麼人?又從何而來,要去到哪兒?就在這時,少女醒過來了。那名自稱“莉莫”的少女,不斷低語著一句話——“不回到花圃的話……”。

【特報】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劇場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