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秋番「不思議美眉」主役CAST發表,仲谷明香領銜(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 03:15 
122.118.4.24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計劃自今年10月起在埼玉電視台開始播送的動畫「不思議美眉」,其主役配音演員陣容得到了發表。據悉,本作主人公野乃本索梅拉將會由原偶像團體AKB48成員、曾先後出演了動畫「如果杜拉」中的北條文乃和「千歲Get You!!」中的櫻庭千歲等角色的仲谷明香負責配音;而索梅拉的妹妹野乃本庫庫露,則將由本渡楓獻聲。另外,桃河梨香和長繩麻理亞將分別擔當住在索梅拉家附近的朋友天童雫,以及尋找著失蹤姐姐的少女松島愛。

  「不思議美眉」原是由因出品過「漫研部」而為人知曉的choboraunyopomi執筆的四格漫畫,描繪了可以使用無敵的野乃本魔法拳的、無所事事的少女野乃本索梅拉,與她的妹妹和朋友們所發生的日常喜劇。該作曾在一迅社旗下刊物「漫畫調色板Lite」上連載至2011年4月。

【CAST】
野乃本索梅拉:仲谷明香
野乃本庫庫露:本渡楓
天童雫:桃河梨香
松島愛:長繩麻理亞

「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