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月新番「緋彈的亞莉亞AA」主視覺圖第2彈、OP&ED情報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5 01:59 
36.234.115.24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今年10月起播出的的TV動畫「緋彈的亞莉亞AA」,目前迎來了第2彈主視覺圖、OP&ED主題歌情報的披露!此次公布的新主視覺圖上,包括主人公間宮明里在內的6名主要角色均有出鏡。主題歌方面,OP由曾獻唱了「劇場版 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DC」主題歌、「驚爆遊戲」OP等歌曲的人氣歌手nano(ナノ)擔當,曲名是「Bull’s Eye」,該曲由nano本人作詞,WEST GROUND負責作、編曲。ED會由劇中角色間宮明里(CV:佐倉綾音)與神崎・H・亞莉亞(CV:釘宮理惠)組成的組合Team AA演唱,曲名為「Pulse」,作詞、作曲、編曲皆由Tes.擔當。

  「緋彈的亞莉亞AA」是赤松中學原作、小舞一提供人設並由橘書畫子作畫的漫畫,該作劇情由原作者赤松中學描寫,是一部以亞莉亞等人的後輩武偵“間宮明里”為主人公的與本篇不同的視點展開的作品。本作自「YOUNG GANGAN」2010年22號上展開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9卷。本作的小說版由赤松中學&Team戰姐妹執筆、小舞一繪制插圖,單行本已發行了2卷。

【STAFF】
原作/系列構成協力:赤松中學(MF文庫J「緋彈的亞莉亞AA」/KADOKAWA刊)
角色原案:小舞一/橘書畫子
監督:川畑喬
系列構成:志茂文彥
腳本:志茂文彥/十川誠志
角色設計:大島美和
總作畫監督:久保茉莉子/菊永千裡
音響監督:槚本崇宏
音樂:伊賀拓郎
音樂制作:FlyingDog
動畫制作:動畫工房
制作:ProjectAA

【CAST】
間宮明里:佐倉綾音
神崎・H・亞莉亞:釘宮理惠
佐佐木志乃:茅野愛衣
火野萊卡:M・A・O
島麒麟:悠木碧
高千穗麗: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主題歌】
OP:「Bull’s Eye」
作詞:nano 作曲/編曲:WEST GROUND
歌:nano

ED:「Pulse(パルス)」
作詞/作曲/編曲:Tes.
歌:Team AA〔間宮明里(CV:佐倉綾音)×神崎・H・亞莉亞(CV:釘宮理惠)〕

「緋弾のアリアAA」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