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視劇版「監獄學園」演員表揭曉,中川大志、山崎纮菜等在列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6 01:54 
122.118.15.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平本彰原作而改編成的電視連續劇「監獄學園-Prison School-」,發表了演員陣容。據悉,主人公清志會由出演過日劇「阿南的小情人」的中川大志負責飾演;而兼有美貌和權力的裡生徒會會長萬里一角,會由曾在日劇「高中入試」中與長澤雅美有過合作的山崎纮菜擔當,而書記花澤將由出演了日劇「對不起青春!」和電影「渴望」等作品的森川葵擔當。

  另外,與清志並肩的男子四人組成員岳人、真吾、安堂等,會分別由柄本時生、矢野聖人和搞笑藝人阪本祐介擔當。而最為引人矚目的白木芽衣子一役,將由曾被譽為日本史上最強巨乳超新星的護阿莎娜(原本藝名河野麻奈)負責出演。該作電視劇計劃於日本時間10月25日深夜在MBS率先播出,而TBS也會在10月27日深夜開播此劇。

【CAST】
藤野清志:中川大志
栗園萬里:山崎纮菜
綠川花:森川葵
諸葛岳人:柄本時生
若本真吾:矢野聖人
安堂麗治:阪本祐介
白木芽衣子:護阿莎娜
栗原千代:武田玲奈
橫山杏子:新木優子
理事長:高島政宏

「監獄学園-プリズンスクール-」真人版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