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險」TV動畫化決定,2016年4月開播!(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1 03:18 
36.234.117.2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最新情報顯示,大高忍原作、大寺義史負責作畫的漫畫「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險」(台譯:仙巴歷險記)TV動畫化決定,並且將於2016年4月起在MBS等台的“ANIME-ISM”檔播出!同時,TV動畫的STAFF、CAST情報也一並得到解禁。據悉,STAFF與此前推出的OVA制作班底相同,監督是宮尾佳和,岸本卓負責撰寫腳本,動畫人設由佐古宗一郎完成,大久保友裕負責音樂,動畫則由制作公司Lay-duce打造。CAST亦採用OVA的豪華陣容,主人公由小野大輔獻聲,而杉田智和、石田彰、茅野愛衣、小西克幸、日笠陽子、子安武人、東地宏樹、櫻井孝宏、藤原啟治、藤村步也確定會參演該TV動畫。此外,TV動畫的視覺圖,以及大高忍和大寺義史老師為紀念本作TV動畫化決定而描繪的賀詞彩紙也都已得到披露,詳見上、下圖。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險」是「魔笛MAGI」的外傳漫畫,作品起初於「周刊少年Sunday」2013年23號上連載,後來移至漫畫配信網站“裡Sunday”上繼續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7卷。其中,第3∼7卷特別版均同捆了收錄OVA的DVD,前兩彈OVA主要描寫的是“迷宮巴阿魯攻略篇”,後三彈OVA則講述了“迷宮華利弗攻略篇”。單行本第8卷預定將於10月16日發售,敬請期待。本作作為「魔笛MAGI」的前章,主要講述的是圍繞30年前少年時期的七海霸主辛巴德展開的全新魔導冒險譚,而各位也能從本作中看到「魔笛MAGI」中一些角色年輕時候的樣子。

【STAFF】
原作:大高忍・大寺義史(小學館“裡Sunday”/「MangaONE」連載中)
監督:宮尾佳和
腳本:岸本卓
角色設計:佐古宗一郎
音樂:大久保友裕
動畫制作:Lay-duce
制作:AOS PROJECT

【CAST】
少年辛巴德:小野大輔
多拉公:杉田智和
尤納恩:石田彰
賽蓮緹娜:茅野愛衣
巴德爾:小西克幸
艾絲拉:日笠陽子
巴巴羅薩:子安武人
巴力:東地宏樹
賈法爾:櫻井孝宏
席納霍霍:藤原啟治
皮皮莉卡:藤村步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