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PSV遊戲化決定!來年3月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14 02:03 
61.224.81.1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索尼掌機“PlayStation VITA”平台遊戲「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Wonderful party!」預計會在2016年3月3日公開發售,這款由5pb.公司負責出品的遊戲屆時的不含稅售價為6800日元,目前遊戲開發進度已到50%。據悉,本作會是一款由兩部作構成的文字冒險遊戲,第一部會以咖啡店的經營和登場的角色們為中心,涵蓋了為籌備香風智乃的生日而忙碌的內容;第二部則將聚焦第一部中親密度最高的人物,以準備聖誕派對為軸,與主人公保登心愛展開劇情。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原作本是由Koi執筆作畫的四格漫畫,該作於2011年2月發行的芳文社雜誌「Manga Time Kirara Max」3月號上開始連載,目前單行本已經推出4卷。其故事講述了在高中入學後尋找著寄宿地點而迷路的女主角保登心愛,意外地發現了一間名叫“Rabbit-House”的咖啡店。當她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詢問地點時,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寄宿之家。由於心愛就讀的高中規定,必須幫忙寄宿的家庭工作以當作借住的報答,於是她成為了“Rabbit-House”的店員,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該作的第一期電視動畫已於去年4月至6月間播出,而第二期則正從本月開始播送。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