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V動畫「粗點心戰爭」STAFF公開,2016年1月起開播(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16 01:12 
61.224.81.1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漫畫「粗點心戰爭」單行本第3卷上的情報,這部作品的電視動畫版計劃於2016年1月起在TBS、BS-TBS等電視台開始播送。同時,該作確定會由執導過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系列的高柳滋仁擔當監督,並參與系列構成的工作;而曾出品過「尋找遺失的未來」、「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續」等作品的“feel.”有限公司,將會負責動畫制作。

  「粗點心戰爭」原作是“琴山(Kotoyama)”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並自小學館旗下刊物「周刊少年Sunday」2014年30號上開始連載。該作講述了居住在某個半島沿海鄉村的鹿田九,是個夢想成為漫畫家的少年,但是他的父親卻要其繼承自己家的粗點心屋。不願意繼承這份家業的九,某一天遇見了從都市而來的點心控少女枝垂螢,於是他用盡辦法也要維系家業的奮鬥開始了。

【STAFF】
監督:高柳滋仁
系列構成:高柳滋仁、加茂靖子
角色設計:神本兼利
動畫制作:feel.

「だがしかし」TBS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