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真人電影「火星異種」定於明年4月上映,最新海報、演員定妝照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3 02:51 
61.224.95.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貴家悠、橘賢一原作而改編成的真人電影「火星異種」(台譯: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決定於2016年4月29日上映。同時,其官方網站也披露了該作最新的海報圖,以及各位劇中演員的定妝照。在此番的海報圖中,可以看到由伊藤英明扮演的小町小吉、由武井咲扮演的秋天菜菜緒、由山田孝之扮演的蛭間一郎穿著宇宙服的姿態。除了這三人,通過全息影像浮現的由小栗旬飾演的本田博士也在其中。而整個圖的設計,展現了他們站立在布滿青苔的火星上,與異種們對峙的場面。



  「火星異種」原作以讓火星變得適合人類居住為引子,描繪了在21世紀中期經過改良後的藻類,以及視它們為食物並擁有強大繁殖能力的蟑螂,被人類實驗性地放置到火星。然而這些蟑螂在經歷了進化後,卻對人類發動了攻擊,於是15名被選中的地球人搭乘載人太空船,踏上了驅除異種蟑螂的旅途。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這一次的真人電影作品外,該作的動畫續篇也將在今後面世。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真人映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