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20屆“動畫神戶獎”揭曉,水島精二、「白箱」等榜上有名(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11 02:45 
61.224.249.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以2014年9月至2015年7月之間播送、上映的動畫作品為候選對像的第20屆“動畫神戶獎”,其得獎者和得獎作品名單公開發表。

  在個人獎項方面,先後執導了去年11月上映的全CG動畫「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2015年夏季播送的12集動畫「烏瑟的窮困生活 夢幻篇」等作品的監督水島精二,獲得了本屆“個人獎”;而頒發給長期活躍在日本動畫界、有突出貢獻的個人或者團體的“特別獎”,由身兼漫畫家、動畫師和動畫導演數職的安彥良和摘得,其時隔25年回歸動畫領域並帶來的「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給予了動畫業界極大的感動。

  在作品獎方面,不僅通過世界觀和角色設定感染了現今的動畫業界,還令這個時代和受眾們產生共鳴的動畫「白箱(SHIROBAKO)」,以及與神戶市為出發點、意在傳遞出動畫文化的「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共同獲得了本屆“作品獎”。另外,面向評獎期間公開的動畫主題歌、插曲等音樂作品的“主題歌獎(廣播關西獎)”,贈予了由“JO☆STARS∼TOMMY,Coda,JIN∼”演唱的電視動畫「JOJO奇妙冒險-星塵鬥士 埃及篇-」的片頭曲「JOJO 那份血的記憶∼end of THE WORLD∼」。

「アニメーション神戸」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