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畫「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與千夏的青春∼」追加CAST、主題歌演唱者揭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12 02:32 
61.224.249.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以初野晴的吹奏樂青春推理小說「“春夏”系列」為原作,繼而衍生出的即將於2016年1月開播的電視動畫「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與千夏的青春∼」,發表了追加配音演員情報。據悉,曾先後塑造了動畫「自風平浪靜的明天」中的先島光、「四月是你的謊言」中的有馬公生等經典形象的花江夏樹,將獻聲劇中的草壁信二郎一役;曾為動畫「噬魂師NOT!」中的春鳥鶇、「白箱」中的坂木靜香等角色配音的千菅春香,將出演成島美代子一角。另外,山下誠一郎、島崎信長、瀨戶麻沙美等數位實力派聲優也已確定會加盟本作。

  同時,這部作品的兩首主題歌對應的藝人名單也已出爐。曾為「我們大家的河合莊」、「天體的秩序」等動畫開嗓的日本音樂組合“fhana”,確定將擔當本作的片頭曲;而因演唱過動畫「冰菓」的片頭主題歌「溫柔的理由」、動畫「少女與戰車」的片頭主題歌「DreamRiser」等良曲的歌姬“ChouCho”,將獻唱本作的片尾曲。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與千夏的青春∼」圍繞著互為青梅竹馬的高中一年級生穗村千夏和上條春太,講述了兩人為了能讓即將廢部的弱小吹奏樂社團,以在被譽為吹奏樂甲子園的全日本吹奏樂大賽“普門館”出場為目標,一邊在練習的同時招募新部員,一邊解決校內發生的各類事件的故事。

【CAST】
穗村千夏: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上條春太:齊藤壯馬
草壁信二郎:花江夏樹
片桐圭介:山下誠一郎
成島美代子:千菅春香
馬倫·清:島崎信長
芹澤直子:瀨戶麻沙美
檜山界雄:岡本信彥
後藤朱里:山田悠希


【主題歌】
OP演唱者:fhana
ED演唱者:ChouCho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