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來年1月新番「粗點心戰爭」CAST、主題歌情報公開(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17 02:20 
122.118.1.1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2016年1月起在TBS、BS-TBS播出的TV動畫「粗點心戰爭」(原文:だがしかし),目前迎來了CAST及主題歌情報的解禁!CAST方面,主人公鹿田九確定由曾獻聲「食夢者」系列中的真城最高、「魔法禁書目錄」系列裡的上條當麻等角色的阿部敦擔當,而女主角枝垂螢則由出演過「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系列中的高坂桐乃、「K-ON!」系列裡的中野梓等角色的竹達彩奈配音。此外,藤原啟治、沼倉愛美、鈴木達央分別會為劇中角色——鹿田洋、遠藤沙耶、遠藤豆獻聲。主題歌方面,本作OP由此前憑藉獻唱「六花的勇者」的OP1及ED1正式出道的19歲歌姬MICHI擔當,ED則由女主枝垂螢的聲優竹達彩奈以個人名義演唱。OP曲名是「Checkmate!?」,ED曲名為「Hey!卡路裡Queen」,兩張主題歌單曲均將於2016年1月27日正式發售。



  「粗點心戰爭」是由漫畫家琴山(コトヤマ)創作的漫畫,目前正於「周刊少年Sunday」上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累計銷量已突破65萬冊。該作是一部以粗點心為題材的戲劇作品,故事從主人公——粗點心店的兒子鹿田九在夏日的某一天,與大型點心生產商的千金枝垂螢的邂逅正式展開。本作小說的標題為「粗點心戰爭 另一個暑假(だがしかし もうひとつの夏休み)」,將於12月18日正式發售。該作會由「潛行吧!奈亞子」的作者逢空萬太執筆,原作者琴山負責繪制插圖。

【STAFF】
原作:琴山「粗點心戰爭」(小學館「周刊少年Sunday」連載中)
監督:高柳滋仁
系列構成:高柳滋仁、加茂靖子
腳本:加茂靖子、浦畑達彥、橫手美智子
角色設計:神本兼利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制作:PONY CANYON
動畫制作:feel.

【CAST】
鹿田九:阿部敦
枝垂螢:竹達彩奈
鹿田洋:藤原啟治
遠藤沙耶:沼倉愛美
遠藤豆:鈴木達央

【主題歌】
OP:「Checkmate!?」
歌:MICHI
單曲發售日:2016年1月27日

ED:「Hey!卡路裡Queen(Hey!カロリーQueen)」
歌:竹達彩奈
單曲發售日:2016年1月27日

「だがしかし」TBS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