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畫「赤髮白雪姬」第2期主視覺圖、追加CAST、主題歌發表(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25 02:11 
114.41.254.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即將於2016年1月開始播送的、由秋月空太原作而改編成的電視動畫「赤髮白雪姬」第二季,公開了其主視覺圖,以及追加的部分配音演員。據悉,國立幸、淺沼晉太郎會分別出演尋找白雪的謎之美少年鹿月和與他一同行動的青年伊德亞;丹巴倫王國的王女羅娜將由曾塑造了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中的香風智乃、「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中的赫斯緹雅等角色的水瀨祈擔當;而丹巴倫王國的第二王子尤冀那,會由獻聲過動畫動畫「暴力宇宙海賊」中的加藤茉莉香、「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中的戶塚彩加等人物的小松未可子負責配音。

  在這部續作的主題歌方面,曾為前作開嗓的早見沙織和音樂組合“eyelis”,會繼續分別擔當片頭和片尾曲,而她們各自的新單曲均會在明年2月3日面世。

  「赤髮白雪姬」最早於白泉社旗下刊物「LaLa DX」2006年9月號上開始連載,後移至「LaLa」上繼續刊登,其最新單行本第15卷計劃於來年1月5日面世,屆時限定版會同捆收錄了原創動畫的DVD光盤。該作故事講述了天生擁有一頭如紅蘋果般美麗頭髮的少女白雪,因為其稀有的頭髮顏色而被所生活的國家的拉翼王子看中,後者意圖將其納為愛妾。因此十分困擾的白雪便離開自己的國家,隨後在鄰國克拉利涅斯的森林中邂逅了一位名為千的少年。而千的真實身份則是克拉利涅斯王國的第二王子……其電視動畫第1季已於今年7月至9月間播出,共計12集。

【追加CAST】
鹿月:國立幸
伊德亞:淺沼晉太郎
羅娜:水瀨祈
尤冀那:小松未可子

【主題歌】
OP:その聲が地図になる/早見沙織
單曲發售日:2016年2月3日

ED:ページ∼君と綴る物語∼/eyelis
單曲發售日:2016年2月3日

「赤髪の白雪姫」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