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來年春番「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與千夏的青春∼」主視覺圖、主題歌後續情報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2 02:32 
36.234.114.12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初野晴的連作短篇推理小說系列「春&夏推理事件簿」改編而來,並且將於2016年1月起播出的TV動畫「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與千夏的青春∼」,目前迎來了主視覺圖、主題歌後續情報的解禁!此次公布的主視覺圖上,兩名主要角色——穗村千夏、上條春太,以及草壁信二郎、片桐圭介、成島美代子、馬倫·清、芹澤直子、檜山界雄、後藤朱里均有出鏡。關於主題歌後續消息,由fhana獻唱的OP曲名是「編織彩虹」,單曲將於2016年1月27日正式發售;由ChouCho演唱的ED名為「空想三角鐵」,單曲將在2016年2月24日正式發行。

  另外,本作的網絡廣播“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與千夏的廣播∼”確定配信,MC是穗村千夏和上條春太的聲優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齊藤壯馬。此外,本作的先行上映活動將於2016年1月4日舉辦,屆時聲優——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齊藤壯馬、花江夏樹、千菅春香,以及原作者初野晴、監督橋本昌和、P.A.WORKS制作人辻充仁、OP擔當的fhana。這場活動的內容包括第1話&第2話先行上映會、CAST&STAFF的Talk show、OP主題歌Live。

  作為大人氣吹奏樂青春推理小說系列,「春&夏推理事件簿」以互為青梅竹馬的穗村千夏與上條春太兩人為中心展開,主要講述在即將廢部的吹奏樂部裡的他們,以吹奏樂的甲子園“普門館”為目標度過了時而勤奮練習、時而收獲新入部員的熱鬧的每一天,但各種各樣的謎題也接連出現……原作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5卷。另外,本作的漫畫版已於「月刊少年Ace」2015年12月號上正式展開連載,ぶーた負責作畫。

【STAFF】
原作: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監督:橋本昌和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角色原案:なまにくATK(Nitroplus)
角色設計:西田亞沙子
總作畫監督:大東百合惠
樂器作畫監督:杉光登
美術監督:佐藤步
色彩設計:井上佳津枝
CG導演:平田洋平
攝影監督:並木智
編輯:高橋步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響效果:中野勝博
音響制作:Glovision
音樂:浜口史郎
音樂制作人:吉江輝成
音楽制作:Lantis
動畫制作:P.A.WORKS
制作:春&夏推理事件簿制作委員會

【CAST】
穗村千夏: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上條春太:齊藤壯馬
草壁信二郎:花江夏樹
片桐圭介:山下誠一郎
成島美代子:千菅春香
馬倫・清:島崎信長
芹澤直子:瀨戶麻沙美
檜山界雄:岡本信彥
後藤朱里:山田悠希

【主題歌】
OP:「編織彩虹(虹を編めたら)」
歌:fhana
單曲發售日:2016年1月27日

ED:「空想三角鐵(空想トライアングル)」
歌:ChouCho
單曲發售日:2016年2月24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