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V動畫「只有我不在的街道」CAST發表,土屋太鳳、滿島真之介共演一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4 03:00 
122.118.8.13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三部敬原作漫畫而改編成的電視動畫「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台譯: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此前已經確定會在2016年1月7日起登陸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欄目。今天,該作的配音演員情報正式得以發表,其主人公藤沼悟一角會由土屋太鳳和滿島真之介二人共演,這也是他們兩人首次挑戰聲優的工作。據悉,前者將獻聲10歲的藤沼悟,而後者則將出演29歲時的他。

  另外,曾塑造過動畫「刀劍神域II」中的紺野木綿季、「終結的熾天使」中的克魯魯·采佩西等角色的悠木碧,將出演劇中雛月加代一役;曾獻聲過動畫「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中的丹生谷森夏、「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中的波島出海等人物的赤崎千夏,將為片桐愛梨配音。同時,大地葉、鬼頭明里、水島大宙等實力派配音演員也已確定會加盟本作。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原作目前正在角川發行的月刊漫畫雜誌「YOUNG ACE」連載,單行本已經推出了6卷。而在此番動畫化之外,由藤原龍也主演的該作真人電影版也計劃於明年3月19日公開。

【CAST】
藤沼悟:土屋太鳳/滿島真之介
雛月加代:悠木碧
片桐愛梨:赤崎千夏
健也:大地葉
杉田廣美:鬼頭明里
修:七瀨彩夏
和:菊池幸利
白鳥潤:水島大宙
藤沼佐知子:高山南
八代學:宮本充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