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V動畫「逆轉裁判」主要STAFF、CAST情報發表(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9
帖子 842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20 01:21 
122.118.8.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今年9月發表過電視動畫化的「逆轉裁判」,如今公開了其主創團隊和主要配音演員的名單。據悉,擔任本作監督的會是曾執導過「哆啦A夢」、「宇宙兄弟」等作品的渡邊步;負責系列構成的是參與制作「口袋妖怪」系列的富岡淳廣;音樂方面會是曾出品過動畫「犬夜叉」配樂創作的和田薰。而先後出品過「四月是你的謊言」、「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等人氣作的“A-1 Pictures”,將擔當此番的動畫制作要務。

  在配音演員方面,曾塑造過動畫「進擊的巨人」中的艾倫·耶格爾一角的梶裕貴,將出演本作主人公成步堂龍一,他是一名涉足司法界的新人律師。除此之外,龍一的助手綾里真宵會由獻聲過動畫「魔法少女小圓」中的鹿目圓香、「刀劍神域」中的紺野木綿季等人物的悠木碧擔當;而作為龍一對手的檢察官御劍憐侍,則將由玉木雅士擔當。同時,美女律師綾裡千尋、刑事警察糸鋸圭介會分別由中村千繪和岩崎征實負責配音;而矢張政志一役則會起用奈良徹出演。

  動畫「逆轉裁判」計劃於2016年4月上旬起,登陸讀賣電視台和日本電視台,每周六傍晚5點30分播出。該作原是自2001年起發售的CAPCOM公司推出的人氣遊戲,系列累計銷量已經突破了560萬。其曾於2012年被改編成真人電影,又於2013年實現了舞台化。

【STAFF】
監督:渡邊步
系列構成:富岡淳廣
音樂:和田薰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CAST】
成步堂龍一:梶裕貴
綾里真宵:悠木碧
御劍憐侍:玉木雅士
綾裡千尋:中村千繪
糸鋸圭介:岩崎征實
矢張政志:奈良徹

「逆転裁判」讀賣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