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動畫續篇STAFF解禁,沿用前作陣容(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19 01:24 
61.224.95.17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Dragon Magazine」2016年3月號中刊載的情報,「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又名「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動畫續篇主制作班底確定沿用前作動畫的陣容!據悉,監督、動畫人設、音樂依然分別由龜井干太、高瀨智章、百石元擔當,動畫則依舊交由A-1 Pictures打造。當然,系列構成兼腳本依然會由原作者丸戶史明擔綱,而在訪談中他也提到目前還在續篇動畫腳本的撰寫過程中。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是代表作有「青空下的約定」、「白色相簿2」的游戲腳本家丸戶史明的輕小說出道作,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9卷(+短篇2卷)。本作主要講述了為了攢購買動畫BD的費用而在打工的御宅族安芸倫也,對在櫻花飛舞的坂道上邂逅的少女感興趣,於是就有了制作以那個少女為女主角的同人遊戲的想法。1個月後,他才知道原本還不清楚名字的那個少女竟是自己的同班同學——加藤惠。由於制作遊戲需要插圖、腳本,所以倫也向同學年美術部的王牌澤村・史賓瑟・英梨梨、年級第一名的優等生前輩霞之丘詩羽提出請求,並需要加藤惠的協助,就這樣游戲制作小組的同人遊戲制作物語正式拉開帷幕。前作TV動畫於2015年1月至3月在富士電視台深夜檔動畫節目noitaminA中播出,總計13話。

【STAFF】
原作:丸戶史明(富士見Fantasia文庫)
角色原案:深崎暮人
監督:龜井干太
系列構成・腳本:丸戶史明
角色設計:高瀨智章
音樂:百石元(F.M.F)
制作:A-1 Pictures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