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春番「爆音少女!!」追加CAST、主題歌情報一並發表(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2-15 00:42 
61.224.244.7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預定於今年4月起開始播送的電視動畫「爆音少女!!」,發表了追加配音演員的情報。據悉,在劇中三之輪家擔任超級管家的早川,確定會由塑造了「口袋妖怪」中大木博士一役的石塚運升擔當;丘乃上女子高中的校長田津子,則將由出演過動畫「輕音少女」中的秋山澪、「惡魔高校D×D」中的莉雅絲·吉蒙里等人氣角色的日笠陽子獻聲。此外,鈴乃木凜的父親和天野恩紗的父親分別會由三木真一郎、岩田光央負責配音,而女主角佐倉羽音的妹妹由女,則會由田所梓擔當。

  同時,這部動畫的兩首主題歌也已確定。其片頭曲「FEEL×ALIVE」確定會由曾獻唱過「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閃亂神樂」等動畫主題曲的日本女歌手佐咲紗花擔當。而在本作中分別出演佐倉羽音、鈴乃木凜、天野恩紗和三之輪聖的四位主役聲優——上田麗奈、東山奈央、內山夕實、山口立花子,將以各自角色的名義一同為片尾曲開嗓。

  「爆音少女!!」原作由織本任那執筆,是於秋田書店發行的雜誌「月刊Young Champion烈」2011年第3期上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其最新的第7卷單行本計劃於今年3月18日發售。該作講述了入讀丘乃女子高等學校的高中一年級生佐倉羽音,由於性格非常文靜,平日裡悠閑自在,因此至今與摩托車無緣。開學的第一天,在她騎著自行車經過上學途中的爬坡道時,感受到了同身邊摩托車的明顯差異。於是開始對摩托車感興趣的她,與已開始騎車上學的同學天野恩紗一起加入摩托車社,並以考取駕照為目標,開始了一場歡樂校園喜劇。

【CAST】
佐倉羽音:上田麗奈
鈴乃木凜:東山奈央
天野恩紗:內山夕實
三之輪聖:山口立花子
石川:石塚運升
田津子:日笠陽子
凜之父:三木真一郎
恩紗之父:岩田光央
猿山老師:荒浪和沙
佐倉由女:田所梓

【主題歌】
OP:FEEL×ALIVE/佐咲紗花
ED:ぶぉん!ぶぉん!らいど·おん!/佐倉羽音(CV.上田麗奈)、鈴乃木凜(CV.東山奈央)、天野恩紗(CV.內山夕實)、三之輪聖(CV.山口立花子)


「ばくおん!!」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