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韓國瑜邀好萊塢巨星來台 「魔鬼阿諾」明年3月將來高雄演講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2-22 19:40 
61.224.80.10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日前透露,明年3月有國際級巨星造訪高雄。22日高雄市準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韓國瑜市府團隊已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接觸,阿諾原則上已同意明年春天到高雄演講,主題將訂為「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

韓國瑜本月18日參加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委員會議時拋出「巨星訪高」說,當天媒體一再追問,迪士尼樂園有無可能進駐高雄,韓國瑜當時回應,「我們現在有一些國際級的巨星要來高雄,最後會不會兌現,我們請大家稍微耐心等候一下。」

對此潘恆旭22日證實,韓國瑜市府團隊已跟阿諾史瓦辛格接觸,「魔鬼阿諾」同意將於春天到高雄演講,主題將訂為「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待韓國瑜上任後,會正式規畫貴賓落地接待規格。

依《ETtoday》報導,阿諾史瓦辛格這次來高雄演講,目前已初步定案,演講主題是「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這對於曾經是電影大咖,後來又連任州長成功的阿諾來說,應該是有相當多的經驗可以和高雄市民們分享。

阿諾史瓦辛格以電影《魔鬼終結者》成為好萊塢票房巨星,片中台詞「I will be back」讓全球影迷印象深刻。他也曾跨入政壇,2003年成功選上美國加州州長並連任成功,

因長期關注環保議題,阿諾近來還在推特槓上美國總統川普,抗議川政府放寬排氣量管制。今年3月阿諾驚傳因心臟疾病緊急手術,發言人受訪時,還說阿諾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經典台詞「我回來了。」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