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撞法拉利「維修費出爐」 不吃不喝17年才能還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4 20:29 
61.223.7.1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上個月 16 日,新北市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在替母親送貨的路上因為精神不濟,不慎撞上路邊停靠的四台法拉利,事後外界許多單位主動發起捐款,希望幫助家境貧困的林男度過難關!而目前維修費出爐了,其中受損最嚴重的白色超跑恐要「全損」理賠 700 萬元,其次是黃色超跑維修費用高達180萬元。雖然有善心捐助的 200 萬元,但以月薪 3 萬元來算,恐怕要不吃不喝 17 年,林男才能還完所有賠償費。

事件經過媒體報導後,不少網友因為同情林男的遭遇,紛紛表示願意伸出援手!而林男得知賠償金額恐是天價後,坦然面對回應「就是要去面對嘛,那就是還是要慢慢去還,還是要生活,還是要工作,不能就這樣消沉下去。」

據了解,白色法拉利受損最嚴重,產險公司與車主商討全損理賠,總額大約700萬,另一部黃色法拉利,理賠金額也要將近200萬元。而黃色法拉利車主,願意支付部分修繕費用,而紅色法拉利只有車牌受損,目前不理賠不求償;藍色法拉利,則是因為沒投保車損險,這回撞壞只能自掏腰包。

雖然目前捐款金額已達 200 萬元,但離賠償費用仍有差距,若粗估林男月薪3萬元來算的話,恐怕需要不吃不喝17年才能還清。而車禍後,林男已立刻重回工作崗位,母親也幫忙搬貨分擔,一家人只希望能早日還清債務。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