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NBA/「半獸人」再現光芒 法瑞德:火箭很適合我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26 20:02 
122.118.22.1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昔日「半獸人」塵封多年,如今法瑞德(Kenneth Faried)來到休士頓,似乎重新找到生涯另一個春天!

法瑞德被籃網買斷合約加入火箭的前兩戰都是在客場,面對76人和尼克分別拿到13分6籃板、11分8籃板3阻攻3抄截。今天是他在火箭主場首度登場,法瑞德全場11投8中,繳出21分14籃板2阻攻的成績,這是他本季第2次拿到至少20分10籃板,幫助火箭最後險勝強敵暴龍。

「對我來說,就是在場上和隊友一起配合,用任何可能的方式來幫助球隊。搶籃板、蓋火鍋,無論球隊需要我做什麼,我就是貢獻自己的一切,對我來說這很有趣。」法瑞德說。

法瑞德也表現他在場上表現得很輕鬆自在,原因是隊友給他很大的幫助,同時他自認火箭是完美適合自己的球隊。「火箭是一支很有天賦的球隊,所以對我來說,打起球來很輕鬆。」

「丹東尼(Mike D'Antoni)教練讓我在場上奔跑起來,拉開空間。如果處於正確的位置,那你就會得到出手機會。哈登(James Harden)是很出色的傳球好手,他吸引很多對手的注意力,會在合適的位置傳球給你;而保羅(Chris Paul)也即將要復出了。」法瑞德說道。

法瑞德充滿能量的表現讓損失卡佩拉(Clint Capela)的火箭能夠重新彌補禁區攻守的巨大漏洞。「他為我們帶來滿滿的能量跟活力,特別是在卡佩拉缺席的情況下。」

丹東尼認為法瑞德和卡佩拉很相似。「差別在於卡佩拉更高一些,而法瑞德起跳速度更快。但除此之外,他們兩個打法一樣,都很努力拼搶。」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