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NBA/湖人近況不佳 傳詹姆斯團隊盼開除教頭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26 20:03 
122.118.22.1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洛杉磯湖人在去年夏天網羅了「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後戰力大提升,不過就在詹姆斯出戰勇士隊的「耶誕大戰」中受傷缺陣後,球隊也陷入困境,戰績跌出西區8強之外,ESPN專欄作家瑪葛穆倫(Jackie MacMullan)就在電台節目上爆料,詹姆斯團隊希望能夠開除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

在球隊近況不佳的情況下,湖人主帥的去留又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瑪葛穆倫在「Brian Windhorst & The Hoop Collective podcast」電台節目中爆料,詹姆斯團隊希望能開除總教練華頓,瑪葛穆倫強調說:「不是詹姆斯提出來的,而是詹姆斯周圍的所有人,他們之中已經有很多人都知道了,我不認為這是一個震驚的消息,對吧?」

瑪葛穆倫表示,雖然湖人老闆巴斯(Jeanie Buss)力挺華頓,但不代表湖人隊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抱持同樣的想法,「我認為人們對華頓感到質疑,儘管巴斯非常強烈地表示『我希望華頓能夠在這裡,我百分百支持他。』但她之前也提到必須要由魔術強森來做出決定。」

湖人從詹姆斯在12月26日提前傷退後,接下來的15場比賽,湖人僅拿下5場勝利,目前陷入3連敗困境,排名也滑出西區8強之外,以25勝24負排名西區第9。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