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王世堅護韓冰 抹黑她人神共憤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4-29 20:28 
125.230.111.24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國時報【李依璇╱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擁高支持度,成為綠營攻擊箭靶,就連黨內也出現有心人士「拱郭卡韓」或是「黑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8日受訪時為韓國瑜抱屈,指現在韓遭國民黨釘上十字架,可是國民黨不要忘了,耶穌基督後來又復活了,他期許韓國瑜能夠置之死地而後生。

王世堅直指,韓國瑜2個禮拜前出訪美國,於此同時,國民黨內卻有權貴密室協商,朝韓國瑜背後開槍,「甚至台灣首富郭台銘宣布參選後,整個國民黨都趴下去親吻財神的手掌」,國民黨初選時程一直未定,對於韓國瑜更是夜長夢多。

他更諷刺,國民黨的文化就是競逐總統大位必須要有「血統證明」,必須出身權貴才有資格參選,而郭台銘千億的身家就是他的血統證明,韓國瑜一個庶民從政,想挑戰權貴跟財神把持的百年大黨,絕對不容易。雖然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是家務事,跟民進黨八竿子沒關係,但他站在國家社會的立場,認為兩黨都應該讓最強的出來,對社會才是公平的。

王世堅也表示,韓國瑜雖然被國民黨釘上十字架,但他對韓有相當大的期待,認為韓會「復活」,屆時跟民進黨來場君子之爭。另外,韓國瑜日前自爆,有心人士抹黑完他和太太李佳芬後,接下來還想抹黑他女兒韓冰,向來對韓冰愛護有加的王世堅也說,不要把小孩捲進大人間的政治論戰,韓冰只是個孩子,這樣做未免太沒有人性,這不僅會引起社會公憤,更是人神共憤的事情。 至於韓國瑜身陷政治獻金疑雲,王世堅也替韓背書說,相信韓國瑜不是貪財的人,建議韓應再次公開選舉帳目、金流,對社會才有說服力。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