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籃球/婉拒加入中華隊 高國豪透露缺席瓊斯盃原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6-4 20:38 
61.223.7.23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第41屆威廉瓊斯盃將在7月12日展開,日前中華男籃公布集訓名單,無論藍隊或白隊都沒有旅美小將高國豪,今(4)天他在臉書透露缺席原因,表示明年有機會成為球隊主控,今夏需要留在美國加強自己。

HBL男甲級史上唯一拿下2座MVP的高國豪,去年加入NCAA一級東南密蘇里州大學,成為第4位站上NCAA一級的台灣籃球員。

去年高國豪穿上中華白(國家二隊)球衣,首度在瓊斯盃登場就有亮眼表現,不過今年無法參加,博斯運動粉絲團PO出高國豪受訪影片,高國豪透露國家隊教練有找他,但自己無法配合。

高國豪說,「今年因為時間的關係對不上,在最早之前有教練來問我說,要不要打中華隊,但是我覺得我在美國那邊,學校有一些事情的關係,所以今年沒辦法打中華隊,就是時間的關係。」

高國豪續道,「因為暑期輔導,再加上球隊練球,我不能落掉,因為我們今年控球有兩個走掉(畢業),可能明年或許,我跟另一個變成主控,所以有一些東西不能落掉,不能沒有練,所以我覺得利用這個時間去(加強自己),我覺得很重要,就是(大學生涯)還有兩年。」

最後高國豪也提到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就算遠在美國,仍會在球場遇到台灣球迷為他加油,有的還會拿台灣國旗,讓他很感動。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