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MLB/6轟無法收拾百敗老虎 紐郵虧洋基輸得難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9-11 20:36 
61.224.81.6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洋基隊今天作客底特律,對大聯盟戰績最爛的老虎隊展開三連戰首戰,全場揮出11支安打括六支全壘打,竟然保不住勝利,九局下被遭老虎九棒梅瑟(Jordy Mercer)再見安打擊沈,以11:12落敗。

紐約郵報形容,洋基搞砸大幅領先局面,輸得相當難看。

洋基全壘打砲火凶猛,賈納(Brett Gardner)、葛瑞格里歐斯(Didi Gregorius)都轟出雙響砲,托瑞斯(Gleyber Torres)、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各有一轟,團隊全壘打276支追平雙城隊,並列大聯盟第一,但投手群大崩盤成為輸球主因。

洋基全場動用八名投手,被揮出16支安打,先發投手柯特斯(Nestor Cortes Jr.)只投2.1局失四分退場,他說:「隊友出現六轟、攻下11分,這是必須贏球的比賽,但老虎也是大聯盟球隊,打擊和我們一樣,他們很飢渴。」

老虎是大聯盟是唯一百敗球隊,洋基本季對戰四場卻吞三敗,今天打完前局就以6:0領先,最後還是輸球,戰績95勝51敗仍和太空人隊並列大聯盟最佳。

光芒隊今天在延長11局5:3擊敗遊騎兵隊,最近拚出六連勝,但洋基仍領先八場勝差,分區冠軍十拿九穩,光芒目前在美聯外卡排名第一。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