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MLB/再度跑壘不積極!勇士隊友不滿阿庫尼亞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0-4 19:56 
61.223.15.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今天勇士以一分之差輸給國民,分區系列賽首戰吞下敗仗,賽後年僅21歲的外野手阿庫尼亞(Acuna)成為眾矢之的。他雖然單場三安打兩打點,但是在第7局,他擊出深遠飛球後沒有積極跑壘,最後形成「打到全壘打牆」的一壘安打,由於阿庫尼亞是累犯,又發生在重要的季後賽,總教練和隊友都難以諒解。

單場三支安打兩分打點,還有全壘打,就算勇士輸球,Acuna也算是傑出表現。但他第7局的跑壘,英雄變成狗熊。

打到全壘打牆,卻只能形成一壘安打,到底什麼原因?鏡頭換個角度馬上知道,年僅21歲的Acuna,老毛病又發作。

第一時間Acuna以為是全壘打,沒有全力跑壘,勇士總教練Snitker馬上一臉鐵青。因為Acuna 8月例行賽就發生過一樣的問題,當時直接被懲罰性調度退場休息。

賽後Acuna透過翻譯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每位棒球員都會全力以赴,但總是會有差錯發生,我們都是人都會犯錯。」但由於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還是更重要的季後賽,總教練跟老大哥Freeman都難以接受。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Acuna一樣的教訓要學第二次,而勇士在輸掉系列賽首戰之後,未來仍需要他攻守兩端的表現,來幫助球隊在季後賽前進。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