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MLB/哈德森請陪產假被批 隊友罵酸民「混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0-13 20:44 
61.224.8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國民隊終結者哈德森(Daniel Hudson)在國聯冠軍賽第一戰請陪產假,這個決定在網路上飽受批評,認為球隊關鍵時刻不該缺席,隊友杜利托(Sean Doolittl)跳出來護航,認為在網路上批評這件事的人都是「混蛋」。

國民隊靠著桑契斯(Anibal Sanchez)7.2局無失分的好投拿下第一戰勝利,今天先發投手薛則(Max Scherzer)繳出七局無失分的成績,缺席首戰的哈德森也在九局登板,投0.2局拿下救援成功,國民對紅雀拿下二連勝。

不過第一戰哈德森因為老婆生產延誤歸隊時間而請假,仍有許多人不諒解,前馬林魚總裁塞森(David Samson)就說:「哈德森在國聯冠軍賽第一戰請陪產假很不可思議,唯一的理由就是小孩或媽媽的健康有出狀況,如果母子均安,那他人應該要在聖路易。」

對於網路上的批評,國民另一位牛棚要角杜利托非常不滿,他直言,如果有人對於小孩出生的反應不是「恭喜你,希望大家都很平安」,那這個人就是個混帳。

作為事件的主角,哈德森沒想到外界反應如此激烈,「我不知道在季後賽請陪產假是件新鮮事,完全沒發現,結果事情爆炸成現在這樣,太瘋狂了,但我真的沒想太多,我的家人對我來說是第一順位。」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