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MLB/洋基表現判若兩隊 美媒批:像103敗爛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0-18 20:02 
61.224.81.13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聯冠軍賽第4戰,洋基仍無法挽回頹勢,被太空人搶先聽牌,這群紐約客的狀況與對戰雙城時簡直判若兩隊,《ESPN》作家帕桑(Jeff Passan)特地撰文,先是以「洋基在最糟糕的時間打出最糟糕的表現」下標洋基近況,甚至還覺得目前的洋基看起來不像賽季贏了103場,反倒像是輸了103的爛隊。

第4戰的洋基,不只打線沒有完全開機,帕桑也點出諸如一壘手勒梅休(DJ LeMahieu)、二壘手托瑞斯( Gleyber Torres)守備的失誤也是導致輸球的致命傷,另外讓洋基精神上有些分崩離析的原因之一,可能跟球隊老大哥沙巴西亞(CC Sabathia)再度受傷退場有關。

沙巴西亞本場在第8局被拉上火線,替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擦屁股。世事就是這麼難預料,沙巴西亞才投到第20球就傷到肩膀,對洋基來說可謂雪上加霜。

退無可退的洋基,勢必要第5戰扳回一城,不過面對壓陣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想必有一定難度。此外,洋基季後賽歷史上對戰太空人的紀錄,似乎也都暗示洋基要上演驚天大逆轉需要一點奇蹟。2017年洋基對上太空人,先是取得3:2領先,之後卻將晉級資格拱手讓人;2015年外卡也是被太空人淘汰,若今年也被掃地出局,太空人可謂貨真價實的洋基剋星。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