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NBA/轉戰活塞飆風玫瑰回春!KD:他看起來像全明星球員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0-30 20:32 
61.223.31.8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布魯克林籃網球星「KD」Kevin Durant,雖然因為傷勢還不能上場,但對聯盟的動態依然密切關注,在首周賽事結束之後,他注意到有一名球員表現相當突出,那就是底特律活塞老將「飆風玫瑰」Derrick Rose。

Rose上個球季意外回春,讓活塞燃起闖進季後賽的一線希望。KD受邀參加《富比士》雜誌在底特律所舉辦的高峰會,會中提到Derrick Rose,他說這名NBA史上最年輕的MVP,「現在看起來就像全明星等級的球員」。

KD笑著表示:「我是不知道活塞怎樣,但我愛活塞隊,而且Derrick Rose看起來就像全明星等級的球員,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球季還長的很。」

目前活塞戰績2勝2負,在Blake Griffin腿傷和膝蓋痠痛而無法出賽的狀況下,Rose在球隊所扮演的角色更加重要,也要證明自己仍寶刀未老。

Derrick Rose目前場均21.5分、5.3助攻,投籃命中率有54.7%、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0%。他自從2012年之後就再也沒有被選進全明星賽,本季若能東山再起,對所有人來說將是相當勵志的故事。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