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騙很大」的民主進步黨 變成騙術進步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2-24 01:33 
122.118.1.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這次罷韓、挺韓21日高雄大遊行對決,無論從遊行人數、支持者熱情、政黨氣勢來看,可以確定民主進步黨真的是沒落了。甚至可以說,33年前以民主起家的民主進步黨已經變成了「騙術進步黨」。何以致之?只能說民進黨不僅喪失了當年建黨的理想與民主理念,更可怕的是該黨兩位總統不是以騙術得天下,就是以騙術治國,上行下效的結果就是無事不騙,施政固然要騙,選舉更是要騙。

民進黨罷韓大遊行策劃已有多日,但是數起人頭就像菜市場一樣都是自己喊得爽而已。為了補人數的不足,民進黨竟然墮落到用又長又寬的巨型布條充場面,更用合成照片虛張聲勢,只是忘了將街道名稱「做掉」,被人看破手腳。這與當年根本不用下令全黨大動員,隨便號召一下就能動輒數十萬支持者走上街頭,今天的民進黨實不可同日而語。這也可以看出,早已喪失黨魂的民進黨已經非動員難以成隊伍,不靠走路工無以成軍。

迄至目前前止,民進黨之中「騙最大的」當然非前總統陳水扁莫屬。雖然「兩顆子彈」助他連任,但是以詐術得天下者,卻應了一句話「富貴雙全,衣食無缺」。做了總統,卻在天涯海角存放七億美元,豈不是既富且貴?生活所需,概由監獄供應,豈不是不愁衣食?

前幾個月,他還說了幾句人話,一句是「打死我也不相信蔡英文民調會高過賴清德」,另一句是「只要把真論文拿出來,就可真假立判」。不過,最近他卻改口大力支持蔡英文,並表示會投她一票。一項合理的懷疑就是,蔡英文可能承諾陳水扁,如果她連任,她會特赦陳水扁。

因此,凡是希望把陳水扁關到老死的台灣選民,以及不樂見兩個騙子交易成功的台灣民眾,一定要用手上神聖的選票「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才能讓陳水扁得到國法嚴厲的制裁。

和「騙最大的」陳水扁相比,蔡英文雖然還沒玩出「兩顆子彈」的超級奧步,但是在行騙天下方面卻玩得更為陰柔與狠毒。她在兩岸議題上用「維持現狀」騙了美國好幾年,也讓美國政府相信她是最聽華府話的「棋子」。直到她不小心脫口而出想做「棋手」後,才引起美國的警覺。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同意出售F-16V戰機時,警告台灣「要負責任地」使用這些武器,就是擔心她在台海興風作浪。

更引起華府不快的就是蔡英文不經意地冒出的一句話「蔡習會聽起來還蠻誘惑的」。這讓美國警覺到,一旦蔡英文連任,她可能會放軟身段,做出妥協,以推動「蔡習會」。當這個「棋子」可能變得不太可靠時,就會成為美國的「棄子」。

另一個讓美國不爽的就是,川普政府近月以來一直希望蔡英文通過「難民法案」,以分攤美國接納難民的責任,但她就是推三阻四。前一陣子,一批香港師生來台拜會民進黨政府時,他們提出希望台灣通過「難民法案」,以讓參加「反送中運動」而被港府迫害的香港師生進來,不料卻為蔡英文一口拒絕。

針對蔡英文「用完就丟」的騙子行徑,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長方仲賢8日氣得在臉書發文表達對民進黨的失望,並指「民進黨只想用香港人的鮮血,換取台灣人的選票」。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蔡英文行騙天下,下屬自然有樣學樣。明明自己無能,3年7個邦交國下堂求去,兩任外交部長李大維與吳釗燮在未斷交之前總是欺騙國人「邦誼穩固」,及至斷交之後又將所有責任都推給大陸霸凌我國?民進黨政府為何不反省一下自己為何讓兩岸關係無法「維持現狀」?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更是「食言而肥」的慣犯。在通過「國安五法」修正法之前,他信誓旦旦地指天發誓說:「既不卡吳,也不卡馬」。但是,後來卻證明民進黨政府痛過該修正法的目的就是鎖定吳馬二人。

民進黨官員靠欺騙施政,民進黨立院黨團也是以欺騙在野黨為能事。今天年初,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告訴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年以通過預算案為主,不會通過「中共代理人法」。但是,柯建銘有一天突然變更議程,將「中共代理人法」等相關法案一併付委。在「中共代理人法」(後改為「反滲透法」)付委之後,陳明通告訴台商不用擔心,可以放心到大陸做生意。但是,陳明通的話還能信馬?

民進黨政府老是說「對台31條」與「對台26條」背後充滿統戰陰濛,但卻對政治謀略更嚴重的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視若無睹。如果民進黨政府真的認為「對台31條」與「對台26條」包藏禍心,為何不主動宣告廢止兩岸的ECFA。

由此觀之,民進黨政府施政固然要騙,選舉更是要騙,難道台灣人民還想被這個「騙術進步黨」再騙4年?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