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特勤吳彥祖公開私人帳號 特勤中心決定讓他改做外圍任務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1-18 20:37 
122.118.35.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此次總統大選中負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貼身維安任務、外型酷似影星吳彥祖而一夕爆紅的保六警官林政宏,日前將他的IG改為公開帳號,希望讓「粉絲」追蹤。據了解,此舉引發國安局特勤中心關注,評估違反特勤人員安全保密守則,現決定將從機敏性的任務排除,未來將專責「機動支援」前總統馬英九或前副總統陳建仁安維較單純的「外圍」警戒任務。

官員透露,特勤人員有使用IG的自由,但不應與特勤任務、服裝有關,影響特勤任務機敏性。

林政宏因獲選特勤中心月曆主角,個人IG湧入大量粉絲追蹤,因此改設為公開,讓粉絲都能追蹤他的動態。昨日他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的任務不因選戰結果出爐而中止,是到19日才結束。

不過,官員表示,林政宏安維任務執行應是到今晚(18日)24時為止,明日後回歸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對於外傳他可望轉任副總統賴清德安維團隊,官員否認,指林未來將在隊部作為預備隊,機動負責支援前總統馬英九或前副統陳建仁安維「外圍」任務。

官員認為,特勤人員也有權使用IG等社群媒體,但內容不應與特勤工作有關,「既然想當網紅,不該負責機敏任務」。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