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微軟美意變調!Windows 7最終更新反而造成系統出現Bug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11 23:54 
122.118.32.1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頭殼newtalk] 微軟(Microsoft)在1月14日時正式終止對 Windows 7 安全性支援,不再為 Windows 7提供主流和安全性更新,但也很好心的發布了最後一次更新。不過,有不少還在使用 Windows 7的用戶表示,這項更新反而帶來了一些Bug,導致使微軟的美意變調,甚至有用戶懷疑,這是微軟變相「提醒」用戶升級的手法。

國外科技網站《SlashGear》報導,有用戶反應,在安裝微軟為Windows 7 發佈的最終更新後,就會出現螢幕變黑、系統當機等問題,甚至無法正常關機或重開機,對用戶造成嚴重的不便。

微軟官方已經坦承新的Widows 7更新確實有可能造成這些錯誤,目前仍在確認與調查這些問題,還沒有提供正式的解決方案。外界認為,微軟必須為這次出包好好善後,以免被用戶指責這是「假更新、真強迫升級」的手法。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