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工程師抗體陽性且在台近3月 前疾管局長:代表本土感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8-2 20:36 
122.118.10.19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國內昨又新增7例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個案,其中,比利時籍風電工程師未列入本土感染或境外移入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稱目前還無法判定,需再釐清感染源,但前疾管局長、抗煞專家蘇益仁認為該名工程師抗體IgG陽性且在台待近3個月,直言「可代表是在本土感染」,意味社區內有無症狀患者!

綜合媒體報導,蘇益仁指出工程師入境時有經過居家檢疫14天,預計出境前在台停留長達86天,「以這種情況來看,應當成是在台染疫也就是本土感染方式處理,勢必要了解感染源和接觸者」。

對於先前日本女大生與泰國移工在返國時均被篩檢出陽性確診,但疫情中心在回溯追查時卻都未找出感染源,蘇益仁直言女大生與移工和工程師案例不同,前述2案沒有像抗體陽性如此明確的證據,「但工程師抗體IgG陽性且在台待近3個月,可代表是在本土感染」!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