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女生裙子的種類與特色】
  本主題由 風闇 於 2023-8-21 15:44 關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8 20:51 
125.230.227.20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一】窄裙
又稱緊身裙,貼合身體曲線的剪裁可以展現出女性特有的美麗弧線。沒有多餘的裙襬,特別適合要求成熟氣場的女性;洗鍊簡約的設計,運用在職場上也能展現專業形象。窄裙中,百搭的鉛筆裙適合想要展露曲線的女生、如果對曲線不是那麼有自信的話,修飾臀型的花苞裙是非常好的選擇。

【二】鬱金香裙
兩片交疊的花瓣是鬱金香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之一。而此裙子就像是倒過來的鬱金香,交疊的兩片裙襬創造出不規則的感覺,同時保有女人味。不經意露出的腿部曲線更是能夠展現性感的小心機!

【三】A字裙
慢慢往下擴張的傘型裙襬就像字母A的形狀,因為使用的布料較多,自然下垂時就會出現波浪般的立體感。設計眾多,不同個性的女生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款式,同時也可以夠利用視覺效果遮蓋住令人在意的大腿曲線!

【四】百褶裙
百褶裙不再是學生的專利,現在各國許多時尚人士都將百褶裙加入日常穿搭中,除了百搭、擁有和A字裙一樣的修飾效果外,隨著裙子的顏色、長度和材質的不同,能夠呈現浪漫、性感、率性等不同氛圍。

【五】太空裙
透過特殊的棉料材質創造出蓬蓬空氣感,立體感十足的設計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顯瘦。走路時更能夠感受到裙襬搖搖的魅力,硬挺的材質加上俏麗的設計,不論是有點正式的場合或是休閒很適合穿著。

【六】荷葉裙
最典型的荷葉裙是在裙子下擺部份加上荷葉邊,看起來就像美人魚一樣,給人優雅又帶點華麗的印象。另外也延伸出在腰間加上荷葉的設計,整體來說會給人淑女細緻的感覺。如果想要有女人味又帶點奢華的氛圍,它會是個完美的選擇!

【七】蛋糕裙
像是蛋糕有鮮奶油、內餡、海綿蛋糕等一層又一層的口味,蛋糕裙就取了這多層次的意思,字面上也隱含了可愛的印象。除了甜美樣式外,蛋糕裙隨著顏色與設計的變化,各種風格的女生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設計款式。

【女生裙子的長度種類】


迷你裙:長度最短的裙子,比短裙還要短,幾乎只遮蓋到臀部。
短裙:大約遮住大腿一半的長度,又稱迷你裙。
及膝裙:在膝蓋上面或是剛好遮住膝蓋長度的裙子。
長裙:遮住小腿一半的長度,介於及膝裙和長裙之間。
長裙:幾乎遮住整個腿部的長度。
拖地長裙:也算是長裙的範圍內。但長度又比一班在腳踝上的長裙還長,接近碰到地上的程度,又稱及地長裙。

轉自--樂天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