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吳孟達不敵肝癌亡 友痛曝最後對話「以為會好起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2-27 20:32 
125.230.229.8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港星吳孟達(達叔)出道48年,演活許多知名電影的角色,幽默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他卻驚爆罹患肝癌,今(27)日病況惡化急轉加護病房,好友匆忙趕往醫院,下午4時醫師預告「應該幾個小時之後就會走」,吳孟達如今確定於仁安醫院逝世,享年70歲。

吳孟達肝癌惡化,今日被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情況相當不樂觀,好友田啟文4時受訪時透露醫師已預告「應該幾個小時之後就會走」,但其實吳孟達住院前雖然知道身體狀況不佳,將手邊需要處理的工作全數處理完畢便就醫,原以為沒有很嚴重,所以完全沒有交代任何事情,「他以為自己會康復出院,再跟大家見面」。沒想到根據《香港01》報導,如今吳孟達確定於仁安醫院逝世,享年70歲。

此外,根據《明報》報導,男星艾威感慨1個月前曾用APP跟吳孟達聊天,當時對方還說要躲起來「不會保持聯絡了」,但他仍天天傳貼圖打氣,也提醒對方不用辛苦回覆;今他趕往醫院見吳孟達最後一面,但對方卻已昏迷,在施打嗎啡和強心針,難過表示「他其實已經做過一次化療,那次打贏了」,沒想到入院博鬥多時,終究不敵病魔。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