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林環牆曝論文門最新進度 倫敦大學否認持有蔡英文任何資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16 16:18 
114.42.136.2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持續延燒,旅美學者林環牆今(1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倫敦大學原「資料保護暨資訊法遵」主管於去年9月突然被撤換,而新任主管米爾威勒女士 (Suize Mereweather)日前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回覆提問,稱倫敦大學承認「本身沒有持有LSE所持有的有關蔡英文的任何資訊」。

林環牆在臉書表示,蔡英文詐騙博士學歷的論文門醜聞,在英國端因為各方萬箭齊射的關係,倫敦大學與倫敦政經學院(LSE)似乎已強烈感受到停損點一再逼近,很難再硬拗下去,近日的兩項發展更透露出玄機。

林環牆指出,倫敦大學原「資料保護暨資訊法遵」主管古德先生(Kit Good)擁有博士學位,更在倫敦大學任職長達10年之久,但2021年9月卻突然被撤換,且到目前為止都處在「自我雇用」的特殊情況,讓他質疑「出事了嗎?」

林環牆表示,新上任的「資料保護暨資訊法遵」主管為與倫敦大學毫無淵源的米爾威勒,而對方與過去頻頻規避不答敏感問題的古德不同,似乎比較不願意再為蔡英文做不當的資訊掩蓋。

林環牆指出,米爾威勒在今年1月11日以電子郵件回覆一位陳先生((Li Xing Chen)的提問,內容清楚表達倫敦大學沒有LSE所稱持有的任何有關蔡英文的資訊,並強調博士學位的授與紀錄,是歸屬於各學院,而非倫敦大學本身。

林環牆表示,論文門的調查已進入第三年,現在終於確認倫敦大學與LSE都沒有蔡英文的博士資料,讓他怒批「那麽不就等於該資料根本就不存在!」並說「至此,蔡英文詐騙博士學歷的黑心與無恥,已表露無疑」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