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LSE發聲明挺小英 彭文正嗆直球對決:將召開國際記者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2-7 00:40 
114.42.137.5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英國倫敦大學過年期間打破沉默,突發聲明力挺總統蔡英文是「真博士」。擁有30萬粉絲的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主持人彭文正說,很希望這次是真的倫敦大學的聲明,好知道要告誰,他認為沒有論文卻頒發學位,難道是自爆賣學歷?他嗆聲,要把倫敦大學聲明「貓膩」向國際媒體發送,戰車開到國際舞台直球對決,更撂話將召開國際記者會,回應這份聲明。

彭文正5日在「政經關不了」說,很多人沒有看出這個局,如果倫敦大學的聲明是真的,「我們真的把這部戰車開到國際舞台了,等者領諾貝爾和平獎、普立茲獎」。

彭文正解釋,過去兩年多,倫敦政經學院及倫敦大學,幾乎不回答論文門議題,一直等到2019年10月8日出現倫敦政經學院聲明,被揭穿那是假的。

彭文正表示,一直很期待真的聲明,好知道對手是誰,如果大家撇清責任,他告起來很麻煩。

彭文正直言,如果這真的是倫敦大學官方聲明,一直在等這一刻,英國媒體應該會注意到這件事。

彭文正解讀倫敦大學聲明,開宗明義就說,蔡英文1984年2月獲得博士學位,但是不確定論文是否存放在大學圖書館。強調校方是誠實的人,沒有說謊。看完這三段論法,能不起疑竇嗎?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彭文正質疑,倫敦大學搞不清楚一本從來就沒有出現過的論文之前,就急著澄清這學位沒有問題,怎麼這麼有信心呢?

彭文正進一步指出,倫敦大學提供小英LSE論文電子檔,內容錯字連篇,還用立可白、鉛筆塗改痕跡。

彭文正信心喊話,這分聲明把論文門推上國際舞台,他嗆聲,他跟林環牆教授準備好了,要把倫敦大學聲明「貓膩」向全世界媒體發送膩。

彭文正強調,倫敦大學為何無故針對遺失論文發聲明,可見圖書館遺失論文這不是大事,大到足以發聲明,一定是人咬狗的新聞。

彭文正提出一大疑點,論文不但沒有存放在大學圖書館,過去1983年到2015年,她偷渡這本論文電子檔,這中間30多年,從來沒有被人引用過此篇論文。

彭文正嗆聲,要把此事端上國際舞台,大家來直球對決。「1450會嗨半天,沒關係,我們要的是最後勝利。」

彭文正撂話,自己拿到英國法院入場券,遊戲即將開始。他宣布三天以內,將有國際記者會,會用兩種語言回應倫敦大學聲明。

轉自--yahoo